有一只小折燕

你猜我什么时候更(狗头)

当他们生气的时候c你 短打


多多少少有ooc,看文快乐~ ୧⍢⃝୨


星之提督


“学妹早上好啊~”


“今天的我有些奇怪?”


“你猜猜看?学妹?”


“学妹今晚有空一起看星星吗?”


“去了就知道了”


“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?”


“忍忍,这就开始想_要了?”


“要全、吃/下去才行呢”


“漏_多少就接受多少惩罚”


“张开”


“让我_进来”


“滚过来,张_嘴”


花园路辰


1


“你可以来我的小花园吗”


“上来,自己_dong”


“太慢了”


“来,我帮你吧”


“你流_chu_来了”


“需要我帮忙吗”


2


“连3天的恋爱约定都守不住”


“看来需要给你长点记性了”


“tian/干净”


“自己把它_塞_进去”


“把它_夹、好”

叶宣


“怎么不要了?”

“我们可以尝试繁衍”

“就是生_孩子”

“怎么?不愿意?”

“看来是我还不够努力”

“来”

“用_力_了”




彩蛋叶塞罗夏(罗夏小短打怎么发都发不出꒦ິ^꒦ິ)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