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只小折燕

你猜我什么时候更(狗头)

[花亦山心之月]三句话让他们把你关进小黑屋~(二)

惊墨/陵/谢行逸/了了/步夜

给个小红♥,小蓝手吧~ ୧⍢⃝୨

突然发现三句话小黑屋设定好带/感!

惊墨

“你的卦不准~”

……

“你身体不好吧~能那啥运动?吗?”

他笑而不语,温和的看着你……

“我……我想做你笼子里的小蝴蝶~噗,骗你的~我可是要嫁给别人的~”

他瞟了眼你的手……

小黑屋——

“花家少主可觉得身体行?抓紧了,可别受不住,有你哭的,这是做蝴蝶的义务呢…”

“你真的这么厉害?不会是谣言吧~”

……

“好像云无羁比你更厉害哎~”

挑了挑眉兴然的看着你……

“云无羁……好想嫁给……他……”你在睡梦里说着

他嫉妒占满双眼……又勾唇阴笑起来……

小黑屋——

“怎么样?厉不厉害?喜欢吗?喜欢就自己/动,是不是比你的云无羁,好多了?”

谢行逸

“你做的衣服不好看”

漠然的看着你

“我可不可以请你定制一套男衣……差不多高182长……”

他的脸上出现显少的阴沉,昔日的懒惰感早已不再……

从此无心苑禁止高182 的男子入内或定制……

“哎呀~我就是在故意跟你搞暧昧讨要免费好看的衣服呀~可现在我腻了~拜拜~”你转身掉头就走

任谁看他现在眼神里的偏执,足以证明离恐怖不远了……

小黑屋——

“你见过暧昧搞到chuang上来的有几个?别想着跑,你不是要好看的衣物吗?撕坏了有新的”

了了

“画的不是很好看唉”

姐姐……

“何必他超好!嗯,我要走了,我要去和他学画画~”

姐姐你看看我好不好……了了也需要姐姐的……

“我和何必是在一起啦~”你脸上洋溢着幸福……

在暗处他面色阴鸷……

小黑屋——

“姐姐睁开眼,看着我是怎么进去的,我想你会喜欢,至少你现在是我的”

粮票给不了吃亏,给不了上当~

彩蛋是步夜的~步夜偷家~凌首府可不在大理寺哎……

三句话让他们把你关进小黑屋~(一) 季元启/文司宥/玉泽/宣望钧/凌晏如

评论(107)

热度(2973)

  1.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