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只小折燕

你猜我什么时候更(狗头)

[花亦山心之月]当你对他们说情话时~

季元启/宣望钧/玉泽/凌晏如/了了/星河/惊墨/文司宥

给个小红♥,小蓝手吧~

因为是短打,所以人物众多~


季元启

上课时——

“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?”

你悄悄的问他,生怕被玉泽发现你俩不认真上课

“你还有什么缺点?是小爷不知道的?”

本郡主天生丽质好吧~

“是缺点你啊~小季~”

听到这句话时,他的脸像熟虾子红透了

“你你你!从哪学来的?还有不许叫小季!”

“小…小爷…的缺点和你差不多啦…”

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,你总觉得背后凉飕飕的


玉泽

以史学做的不好,被玉泽叫了过去…

“乖徒在课上与季学子聊什么呢?”

???

不会吧,这都能听清楚?你不明白你这是什么破运气…

看来你只能使出这招了…~

你硬着头皮问他,乖巧又甜甜的笑起来

“你能笑一下么?~”

“哦?为什么要笑?乖徒?”

还好你有108个胆子,不然他那和和气气又像带刀子的微笑,真的很恐怖哎

“因为我买的奶茶忘记加糖了~”

“乖徒这讨喜的话越发甜了”

他猛的按住你的头吻你,你满鼻都是莲花的香气

“乖徒的这张嘴,若是以后再对别人说出那样的话,为师不介意让你永远都说不出口呢~”

你觉得你好像被盯上了,还是一辈子的被盯上了…


宣望钧

“师兄~你觉得我眼睛好看吗?”

你指了指你的眼角,活泼的好似春日的暖阳

“好看,怎么了?”

“那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好看吗?”

“嗯?为什么?”

他亲了亲你的眼角再到脸颊~很温柔

“因为啊~我眼里有师兄你的样子~”

他怔了怔,握住你的手,猛的一拉

唇齿相融~甜如蜜糖~


凌晏如

“云心先生喜欢吃辣~那云心先生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?~”

“烧鹅烧鸡烧酒 烤鸭烤羊烤红薯煮……”

你觉得窘迫立马制止了他的话语

“不不不!云心先生!那都不是最重要的!”

他疑惑的看着你,还有什么是他不了解你的?

“云心先生真笨~我喜欢痴痴地看着你啊~”

你深情的看着他,不想错过他每一个表情

终于他还是耳红了~

“咳,知道了”

他握拳在嘴边挡住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~

这一顿饭,你每次想和他对视,他都会别过眼睛

等耳朵终于不泛红了时,你却又故意久久的看着他,他的耳朵又开始发烫了~

云心先生这么不禁撩的啊?~


了了

“了了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?”

你故作玄虚的问他

“嗯?没有啊?”

“你一出来,空气都是甜的哎~”

说着就快速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~

他害xiu的看着你,接着又回吻了你

抿着嘴角磕磕绊绊的说道

“你…你也是,甜的…”


星河

“给你变个魔术~”

你朝他挑了挑眉,并把握拳的手抬至他的眼前

然后快速摊开手比了个心~♡

“变完了~”

你凑到他耳旁

“我变得更喜欢你啦~”

他温柔的看着你,眼里倒映的满满都是你

“殿下的魔术真是千金难买”

随即把蓝玫瑰别在你耳后,吻了吻你的眉心,天边的烟花灿烂无比~


惊墨


你去蝶谷找他,他真的很美哎,想拥有~

"我会看相的~"

你挠了挠他的手心,笑眯眯的看他

“哦?”

"一看你这面相命中缺我~"

他整理好你耳旁的碎发,捏了捏你的耳chui

“我也…命中缺你”

你和他早已命中注定~


彩蛋是文司宥的~当然还得是这个b~


粮票给不了吃亏,给不了上当~

第二篇谢行逸/司业/楚禺/文司晏/安如是/步夜

[花亦山心之月]当你对他们讲情话时~(二) 

评论(77)

热度(2148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