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只小折燕

你猜我什么时候更(狗头)

[花亦山心之月]当你勾引_他们时~

季元启/宣望钧/玉泽/凌晏如/文司宥

勾引他们的下场?

给个小红♥,小蓝手吧~

季元启 

“你……你你怎么突然捏小爷的腰!”

他看向你,脸被急得红扑扑的

“不可以吗?小——季——”

你的嘴很快被季元启捂住……

他突然靠近你,眼睛止不住的往旁瞄,很快终于又下定决心似的又盯着你

“不……不许叫小季了”

“为什么呢?”你故意撇头在他耳旁吹气

“你!小……小爷今天有事!”说完他急匆匆的跑走了

——

“不许动,叫小季,怎么不叫了?那罚你喊上一晚上小季,由小小季伺候你吧”

年轻人血气方刚,他的臂力不是一般的强,过程中你看着床榻上挂着的流苏,动得很厉害…什么时候季家这种书香门派,也会这么多姿势……


宣望钧

你打算今晚就当一当魅妖

你现在坐他的腿上,挽着他的脖颈

光线很暗,但你知道你的宣师兄现在脸已经红透了

“师妹……我……莫要乱来”

你听到又和他贴的更紧了

“师兄这也没赶我不是吗?还是说……师兄也在期待?”

你/咬了咬/他/的/耳/chui,小心翼翼的吻他的脸,吹气紧贴无一不用在他身上…可他真的很能忍,你都急了,他还像块冰块一样…

看来只能拿出杀招了……

“师兄这般能忍莫不是……不行?”

说的又狠狠的蹭了蹭他有反应的那一块区域

“师妹,师兄也是个男人…我会对你负责的”

他很怜香惜玉,床榻之上会问你疼不疼,舒不舒服…可是问着问着居然就变味了……


玉泽

你仗着他温文尔雅,无数次无形勾/引他,可他居然比你还会勾引……

“乖徒,这是放弃了?”

是的,遇到这种比自己还会勾引的,而且还是个男人,无于是个打击

你也和他破罐子破摔了

“是,你我都清楚,换目标了,就那个宸王吧~”

他脸色转黑,直勾勾的盯着你,像往常他都只直勾勾的勾引你,让你觉得勾引职业生涯遭受到了打击…

他的乖徒真是个木头啊……

他何尝不是在勾引你?现在就这样破罐子破摔了?

月下美人,(魂断花前 )被浇灌的春色诱人,与你同入云/巅

春水长流~


凌晏如

说实话,像往日给你100个胆子,你也不敢去勾引他的……

可你是谁?你可是上过108个勾引诱惑班~再冷的木头在你手中也春色长草

“大逆不道……”

“云心先生,我甘愿大逆不道呢~”

如果正常人看他现在的脸色,估计会想到严厉,但是他现下的耳红出卖了他,不然你怎么那么敢的~

你赖在他身上,不管你在他脖子上种了多少个草莓,他还是一幅正经衣冠君子的样子下棋

“云心先生……”你把棋子放在了she头上,伸/出来给他看

他身子一怔,茫然的看着你…

他是想到了吧,他肯定想到了是什么吧?……

“云心先生……不仅嘴里可以放棋子,其他也有地方可以放哦~”

当晚你体会到了老男人的快乐,事后,晚上的那些你还在回味,索性在他有空时,问他要了一次又一次……他真的很纵容你

大理寺侍卫:怎么最近凌首辅一直在房间办公?

……当然这也只有你知道……你们的地下恋情就这么开始了


彩蛋是文司宥,彩蛋挺长的~ ୧⍢⃝୨


粮票给不了吃亏,给不了上当~你们爱看,我爱写~


评论(113)

热度(2288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