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只小折燕

你猜我什么时候更(狗头)

[花亦山心之月]三句话让他们把你关小黑屋~

季元启/凌晏如/玉泽/宣望钧/文司宥

上路~

给个小红❤小蓝手~吧 ୧⍢⃝୨

季元启

“整天玩不好好学习,一看就没前途~”

季元启脸黑……

“你萧吹的真难听,不是,是什么乐器都不行~”

季元启脸黑……

“是,我就是钓着你玩~我就是钓鱼的~”

深思……又看了看你的/腿/部……

——小黑屋

“我各种乐器好不好听不太清楚,但放在你“嘴”上的一定会是最好的。所以……所有乐器都放一遍吧”

玉泽

“你身上什么味~不好闻~”唔鼻子

勾唇……

“奶茶不好喝~”

勾唇……

“我要去找文先生了~我喜欢他~”

抿嘴角……后又阴深深的笑

——小黑屋

“乖徒~来,慢慢取/悦我,把“牛奶”好好喝完”

宣望钧

“师兄,你的猫好丑~”

……

“师兄,你不行~什么不行?就是那方面啦~不如、云心先生”

脸上一怔,后又手窝剑柄的手越来越紧……

然后当晚就去暗杀凌首府了……

“师兄,你好卑微哎,我就是勾勾手指你就上钩了?”

脸黑……脸上逐渐浮现偏执……

——小黑屋

“师妹,等下卑微祈求停/下,也是没用的”

凌宴如

“首辅大人”

……

“凌晏如,你这个不分是非……无耻”

……握紧拳头

“首辅大人玩你的无情道去吧,我可要去和宣猫猫订婚了~”

手里的杯子突然碎了……

——小黑屋

“不许……你是我一半看着长大的,就算是一半,你也只能是我的……承/受/惩罚吧”

彩蛋文司宥的~还是那句话:这个b!

粮票给不了吃亏给不了上当~

三句话让他们把你关进小黑屋~(二) 惊墨/陵/谢行逸/了了/步夜


评论(243)

热度(5826)

  1. 共5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